{{ headerSus.title }}
回答
提问姐妹:
其他意见
陈淑萍
你好,子宫内膜本身不一定完全均匀,因为子宫内膜在宫腔内随着雌激素的升高逐渐增厚,会出现有点地方长的慢有的快,所以在这种情况下,B超下看到的子宫内膜不均匀,随着时间推移浓度均匀分布就均匀了。如果宫腔镜检查没有问题,没有多大关系可以怀孕。
苏占营
简单来说就是打B超时,你子宫内膜厚度有些地方不一样,有点地方厚有点薄,暂时先观察吧,近排卵期再看下。
匿名用户回复苏占营:谢谢
答疑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立即咨询
评论
亲爱的,快来评论吧!
最多可输入1000个字
提示
只有发帖本人才能操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