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6月做了子宫息肉切除20年3月同房后妇
回答
阴道炎还是要规范性的治疗,男女同治防止交叉感染,你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前面的息肉又复发了,还是再做一次宫腔镜检查吧。你有没有做过卵巢功能的评估,就是基础性激素和窦卵泡术检查。
提问姐妹:Eva黄
19年6月做了子宫息肉切除,20年3月同房后妇科炎症(细菌性阴道炎)一直反复不好,20年9月开始月经延长.(平时都是来7天,9月份开始延长到12左右带褐色分泌物)请问医生我应该做哪方面的检查,和当地医生说,都没有任何建议,只开了治疗的药物给我。
其他意见
答疑

史瑞萍
目前这种情况需要进一步明确一下是不是有盆腔结核,如果是有结核,进一步明确是不是活动性的结核,如果是结核要尽快的治疗;排除了结核的话,治疗盆腔炎对于生育是有帮助的 另外需要老公化验一下精液常规

[8位回答]
本人38了上月被告之卵巢早衰严重Amh087

顾沛玲
现在已经月经第几天了,监测排卵需要动态观察。

[10位回答]
怀孕2个月,还没有胎心,流褐色分泌物,还有保胎

陈静
月经周期正常吗 ?如果月经周期正常,停经45天左右就可以看到胎芽及胎心,建议顺其自然,不要盲目保胎 。

[7位回答]
医生我昨天刚做了人工受精,今天小腹有点不舒服,

卢艳芳
精子一般在体内存活3天,你昨天做的人工受精,今天排卵的话应该会怀孕🤰的。不能过于紧张,放松心情。

[2位回答]
请问一下医生我在家都是穿长袖长裤的睡觉我老公

童静
从你的描述分析还是有可能着凉引起鼻塞。因为移植囊胚需要种植入子宫内膜里,此时的机体不需要免疫排斥功能太强,免疫功能减退才容易让胚胎移植成功。居住环境不是自然环境,多少都容易引起身体反应的。注意测量一下提问,多喝点水观察看看。建议最好不要开空调,即使开空调温度不宜低于26度

[8位回答]
这种必须做手术么还是取了胚胎不是非要做

段雅贞
这个手术不是非得要马上做,需要根据你的年龄、生育计划等来综合评估并权衡利弊后再决定是否需要手术以及什么时候做。如果是做试管通常为了避免输卵管积液及炎症因子逆流至宫腔影响胚胎着床等,会行输卵管结扎等手术,这个手术通常在移植前完成








[6位回答]
结婚快两年了一直没怀过孕没有宫外孕没有流产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