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aderSus.title }}
回答
提问姐妹:
其他意见
窦可
您好!性激素六项结果正常的,建议去医院做个彩超看一下窦卵泡数目,综合判断卵巢功能!您是调理月经还是备孕?
匿名用户回复窦可:月经量比以前少了,也有打算备孕。请问孕酮偏低是什么意思?我要注意些什么呢?
陈淑萍
你好,报告是正常的,孕酮在经期就是低的,所以这个结果也正常。月经量少,建议您加查AMH,甲功排除其他内分泌因素。月经干净再彩超看看宫腔内膜情况
匿名用户回复陈淑萍:谢谢医生
答疑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立即咨询
评论
亲爱的,快来评论吧!
最多可输入1000个字
提示
只有发帖本人才能操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