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客服

提问姐妹:

位回答

其他意见

  • 医生头像

    窦可

    您好!性激素六项结果正常的,建议去医院做个彩超看一下窦卵泡数目,综合判断卵巢功能!您是调理月经还是备孕?

    匿名用户回复窦可:月经量比以前少了,也有打算备孕。请问孕酮偏低是什么意思?我要注意些什么呢?

    5年前
  • 医生头像

    陈淑萍

    你好,报告是正常的,孕酮在经期就是低的,所以这个结果也正常。月经量少,建议您加查AMH,甲功排除其他内分泌因素。月经干净再彩超看看宫腔内膜情况

    匿名用户回复陈淑萍:谢谢医生

    5年前

答疑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

    最多可输入1000个字

    回复
    确定

    提示

    只有发帖本人才能操作哦~

    城市
    医院
    医生
    问题大全按字母浏览问题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