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aderSus.title }}
回答
提问姐妹:
其他意见
王小婷
您好,男方解脲支原体阳性目前没有相关的研究证明和不良妊娠有直接关系,而且没有明显症状的情况下是可以不需要治疗的。所以不要太纠结这个问题,可以继续备孕。
匿名用户回复王小婷:明白,谢谢
徐敏倩
没有明显症状不需要治疗,不用纠结这个问题,继续备孕。
匿名用户回复徐敏倩:谢谢,明白了。
匿名用户回复徐敏倩:谢谢
答疑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立即咨询
评论
亲爱的,快来评论吧!
最多可输入1000个字
提示
只有发帖本人才能操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