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4月一直在吃优思悦吃了大半年多了去年11
回答
你这次是用了黄体酮才来的月经啊。不要紧的不必担心。
提问姐妹:匿名用户
去年4月一直在吃优思悦,吃了大半年多了,去年11月停药之后,12.4号自己来了月经,1.12号自己来了月经,然后2月份就没来,我2.27号开始吃的黄体酮吃了5天一天两次一次两颗,3.6号早上月经来了,然后7号晚上我继续在吃优思悦,月经只来四天3.9号就完了。然后第七天3.12号到目前为止,上厕所都有褐色分泌物,这是怎么回事?
其他意见
答疑

史瑞萍
目前这种情况需要进一步明确一下是不是有盆腔结核,如果是有结核,进一步明确是不是活动性的结核,如果是结核要尽快的治疗;排除了结核的话,治疗盆腔炎对于生育是有帮助的 另外需要老公化验一下精液常规

[8位回答]
本人38了上月被告之卵巢早衰严重Amh087

顾沛玲
现在已经月经第几天了,监测排卵需要动态观察。

[10位回答]
怀孕2个月,还没有胎心,流褐色分泌物,还有保胎

陈静
月经周期正常吗 ?如果月经周期正常,停经45天左右就可以看到胎芽及胎心,建议顺其自然,不要盲目保胎 。

[7位回答]
医生我昨天刚做了人工受精,今天小腹有点不舒服,

卢艳芳
精子一般在体内存活3天,你昨天做的人工受精,今天排卵的话应该会怀孕🤰的。不能过于紧张,放松心情。

[2位回答]
请问一下医生我在家都是穿长袖长裤的睡觉我老公

童静
从你的描述分析还是有可能着凉引起鼻塞。因为移植囊胚需要种植入子宫内膜里,此时的机体不需要免疫排斥功能太强,免疫功能减退才容易让胚胎移植成功。居住环境不是自然环境,多少都容易引起身体反应的。注意测量一下提问,多喝点水观察看看。建议最好不要开空调,即使开空调温度不宜低于26度

[8位回答]
这种必须做手术么还是取了胚胎不是非要做

段雅贞
这个手术不是非得要马上做,需要根据你的年龄、生育计划等来综合评估并权衡利弊后再决定是否需要手术以及什么时候做。如果是做试管通常为了避免输卵管积液及炎症因子逆流至宫腔影响胚胎着床等,会行输卵管结扎等手术,这个手术通常在移植前完成









[6位回答]
结婚快两年了一直没怀过孕没有宫外孕没有流产过